OA系统 教务系统

我所与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开展学科竞赛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320日,我所李刚教授与周慧副教授赴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开展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共建交流活动。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秘书长左光之、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副教授钟杰、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副秘书长任梦溪,参加交流活动。

左光之秘书长介绍了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和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实践成果和经验做法。李刚教授对我所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认为,安徽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安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与我所的合作,有助于推动双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事业发展。

交流过程中,双方就第三届安徽省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的承办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大赛主题、乡村需求、学生的创新培养、社会就业、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结束,双方表示,将以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共同努力为省内高校学生了解乡村振兴事业提供平台,为安徽省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