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教务系统

祝贺我所程锐老师当选安徽财经大学知联会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第三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大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新出席大会,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第三届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第二届知联会会长万红先主持。

张亚新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知联会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知联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充分发挥知联会在党外知识分子中的教育引导作用,做到在凝聚共识上精进不休;二是紧紧围绕服务社会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工作,在服务发展上尽职尽责、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三是切实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在自身建设上做到有位有为。

蚌埠市知联会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党外人士科科长吴洵代表市知联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知联会会员在教书育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并希望新一届知联会继续广泛凝聚共同奋斗的政治共识,发挥优势、汇聚众智,持续为学校和蚌埠市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会听取了万红先代表第二届知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安徽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安徽财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校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万红先当选会长,叶安宁、王浩林当选副会长,程锐当选秘书长。万红先在代表新一届知联会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会团结带领知联会全体会员,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知联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