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 教务系统

我所于11月8日在安徽财经大学西校通慧楼11楼会议室召开团队会议,周加来校长进行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18

202311月8日,城市与县域经济研究科研团队在西校通慧楼11楼会议室召开团队会议。周加来校长对团队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内部管理方面进行了重要讲话。

一、团队建设方面

1、我所团队制度建设基本完成仍面临行动缓慢的困境。因此要积极发挥年轻教师的领头作用,助力我所领头力量年轻化

2、我所目前存在科研成果不足、社会服务量下降且与政府联系薄弱的现状我所逐步分析原因,依次逐渐恢复加强

3安徽省城市竞争力报告和安徽省县域竞争力报告水平一直徘徊不前,需要提升重新分配人员安排,达到效益最大化

二、文化建设方面

1、充分利用各项平台进行我所成果的宣传工作。

2、推进本团队宣传册的制作,在结合团队的历史、成就、荣耀、平台、活动等方面全方位展示我所的形象及建设。

三、内部管理方面

1、需要加强我所内部制度规范、章程规范,并保证活动有序开展。

2、开展内部资料管理工作:具体包括网站建设,上级文件,所有课题资料,成员荣誉等。课题资料包括省级及以上纵向论文、获奖、智库重大活动的照片等。

3、各种如课题研讨、两大报告研讨、实践届研讨、省内专家研讨、发布报告的《决策》杂志社研讨等不定期展开

4、研究生培养:按年级指定培养方向和目标。研一需要做好课程学习和英语六级以及文献积累研二需要全方位投入到科研过程积极参加团队全方位研讨,外出参加会议和学习,以及小组讨论。研三毕业论文写作,助力高层次深造。